求職網

人力銀行真的找得到好工作嗎?大家請進請進

大家對人力銀行的看法

真的找得到好工作嗎?依我自己的經驗是覺得人力銀行要找到好工作可說是很難很難!這麼多年來用人力銀行找工作的感想...1每天投了無數封的履歷石沉大海...浪費時間2有會主動連絡的大多是很爛又裝笑維的公司例如履歷在線上已經投過了

被通知面試時還是要再花時間寫一次

我估計平均寫一張履歷大約要20分鐘左右

有的還要寫自傳

花了這麼多時間常常只會回收到一句話

那就是等候通知

以前還傻傻的等

現在我若聽到等候通知那就是要趕快再找下一家了3不然就是資料外洩一堆騙人的電話或推銷的和銀行借貸的電話一大堆很多商家都是假借徵才的刊登廣告來瀏覽求職者的資料4另一種我最瞧不起的求才廠商

就是不寫工作待遇的

常常有的公司看完履歷後請求職者去面試

等求職者花了很多時間去了解時

那公司才說對不起我們的薪資沒那麼多才一萬多

試想求職者在失業求職的過程中

就已經待業中了又要常被求才廠商裝笑維浪費很多時間跟油錢

怎麼可能會找得到好工作呢?當然也是有少數的好廠商但應是少之又少!經驗分享若你有在用人力銀行找工作的

若遇到沒寫工作待遇的千萬不要浪費時間的去面試!大家應該多多分想經驗出來

人力銀行應該要在廠商徵才時強制要求廠商填寫工作待遇!不然的話人力銀行只不過是讓人資料外洩

給一些不法的騙人廠商瀏覽資料的溫床罷了

剛出社會的年輕人更應該小心以免受騙上當!
我覺得不錯啊!我、我媽媽、我離職的同事們還有我的朋友都是透過求職網找到工作的ㄝ!!你實在不能不否認求職網目前是個很方便又不用花到半毛錢的求職管道!!而妳針對的幾個點:1.每天投了無數封的履歷石沉大海...浪費時間你想想~你自己的學經歷是如何?是否能在多份履歷表當中脫穎而出?還有找工作的人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