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求職網

我的煩惱很大ˊˋ

我家裡爸爸媽媽都沒工作家裡的錢只剩一萬多

我門一家四口跟本活不下去!!我媽媽是電子業的

可是他到處投履歷表找工作

就算有人找他面事可是面試完就沒消沒息

就因為我媽嗎40歲了!!我真的覺的為什麽老就覺得他沒用不想找他來工作都要年輕的

老的比較有經驗不是嗎?對

年輕體力好

老的有經驗阿!!為什麼一定要年輕的

我們家常常為了工作的問題吵架

我不想這樣下去了!!我每天都窩在棉被哭ˊˋ請問大家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媽媽的機會

他電子業很厲害!!拜託大家

如果有請給我聯絡方式ˊˋ我們真的活不下去了
現在找工作需要一點運氣

失業的人太多了

不是心急就馬上找得到

除了電子業

要試試看其它的工作

每天去早餐店看報紙的求職專欄

(高雄的自*時報的求職欄有很多小小格的工作

不知道其它地方是不是也是)運氣好的話可能有不錯的工作

沒有的話也沒關係

現在的景氣可能比我們想像的更不好

以前隨便都可以應徵到工作

不像現在

想要趕快找到工作

可能就要降低自己對工作的條件

先有工作度過眼前的難關要緊

40歲還年輕

很多工作都可以試試

服務業也行

門檻比較低容易進入

有些時候不得不放下自己的堅持

雖然不是喜歡的工作

試試也好

總比沒有好

要不然

用個一兩千塊去批一些東西來賣

做個小小的生意

但現在的生意也不是那麼好做

至少比什麼都不做好。


看完你這樣我也不知道如何幫你只能鼓勵了加油啊
目前電子業已經落後不是嗎很多大公司都放無薪假.裁員而且進電子業很多都要大學畢業以上如果是應徵作業員應該會有機會我朋友去年也是從合陞堂被裁員囉.....她也才三十所以你們要找的方向不應該只拘限於電子公司任何公司都得要去嚐試.....加油囉
真的快不行 要去求助政府單位 去就業服務中心問問加油吧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