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求職網

我製造了依樣東西但如何找人開發

我製造了led光源但我不知道來找誰來開發並且我只是一個上班族而已那要找哪些管道
開發什麼?開發客戶:從104求職網可找到以led需求的客戶.開發製造商:同上. 參考資料 自己
找專利局比較託當~

無名如何找人,要如何找人,即時通如何找人,楓之谷如何找人,只有住址如何找人,facebook如何找人,cs如何找人,如何找人投資,欠錢如何找人,爆爆王如何找人如何找人,我不知道,開發,製造,led,東西,104求職網,上班族,光源,管道

開店|固定攤位|臨時櫃|批發|臨時攤位|加盟|擺攤|創意市集|營業登記證|通路商|頂店|網拍|租店面|行銷|合夥人|營業稅|生財工具|連鎖|地攤|中盤商|營利事業所得稅|店面裝潢|店租|店名|頂讓|批貨|經營|店面|寄賣|經銷商|成本|代理商|

104求職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24109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