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求職網

尋求台中市南區中區的工讀機會(大里大買家也可)

大家幫忙推薦巴.........怎嚜覺得工作機會都很少啊?我想工作的地方是台中市南區中區以及大里市靠南區找了很久沒有什麼寒假工讀生.....................麻煩大家幫我或是告知我工讀訊息謝謝~~~~~~~~~
我想你可以上104或是1111求職網找找看喔!那有詳細的資料可以讓你順利找到工作!在不就是有些報紙夾報中的求職單也有喔!在跟你說大買家有在應徵所以你去大買家問問看就知道囉! 參考資料 網路和夾報

大買家網路購物,大買家量販店,大買家國光店,大買家購物金,大買家量販網路店,大買家的薪水,大買家北屯店,國光大買家,大買家營業時間,大買家工作大買家,台中市南區,大里大買家,台中市,大里大,靠南區,買家,1111求職網,中區,工讀

業務|軍公教|土木|儲備幹部|行銷|獵人頭|社福|管理|大眾傳播|服務|營建|面試|電子資訊|找工作|兼差|物流|批發零售|自傳|傳播|教育|金融保險|跳槽|倉儲|履歷表|工程|新鮮人|轉職|醫療|人力銀行|招募|零售|批發|應徵|旅遊|會計|

104求職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30005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