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求職網

尋找正職工作

請各位大大幫忙//我想找桃園地區正職9點到5點的工作並有週休二日(不要廣告及人力)謝謝
建議大大直接上求職網104...1111等等...去詢問以及各地的職訓服務中心都有窗口可以有資源報紙一早就加減看一旦有工作機會就馬上去面試在網路上留言大多是一些做傳直銷及保險的人員跟你連絡倒不如親自去求職單位看環境及了解工作內容比較好囉希望你早日找到工作喔檢視圖片觀自在檢視圖片
這種景氣下 要找 這樣的工作 我只能跟你說 機會 很低很低 隔周休 會比較好找一點吧 !! 正職 也不用太期待現在一堆都整肯徵派遣 ~如果很急需工作 那就不要太挑吧 !!
hi

我最近在找找工作夥伴

若有興趣可以給我

emial: erica_chenpp*hotmail.com或msn:erica_chenpp*hotmail.com
可以上BBS的JOB版我滿多朋友都會在那邊找工作機會不過手腳要快喔才不會都被搶走了祝福你!

桃園地區民宿,桃園地區高中的錄取分數,桃園地區醫院,桃園地區大學,桃園地區spa游泳池,桃園地區的電子公司,桃園地區碼,桃園地區美食餐廳,桃園地區的動物醫院,桃園地區飯店桃園地區,工作,週休二日,各位大大,正職,nbsp,觀自在,報紙,求職,廣告

104求職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20032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