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求職網

威策電腦工作問題

前幾天在網路104求職網上面找工作

就投了不少家的履歷

我大多數都是投作業員比較多

因為目前還有在讀書經驗不是很多其中就看到一家威策電腦

只要高中學歷

經驗不拘

我就給他投下去

之後他就打電話來面試通知

我也去面試了

面試完之後我回家後他就打電話給我說這兩天會有一封電子信通知你到職的相關細節

我於今天收到了這封通知書

之後我就在yahoo知識找了許多關於威策電腦的許多相關資料像是他薪資有分底薪跟獎金等等

等等各種在網上評論的都雷同想請問以下幾點1在威策上班到底要不要簽約

如果毀約的話會被罰多少錢2可以不簽約上班嗎3在來他上班一定都是要規定穿皮鞋

西裝嗎PS.還有個問題請幫我了解一下

我應徵時我在104人力銀行網上面看到他職務名稱是寫威策電腦徵電腦助理工程師(大學夜間就讀生) 我本來是以為應該是工讀生之類的工作 沒想到他寄給我的通知書寫試用期過可升正式工程師我覺得好怪請各位了解威策電腦的人

或是在威策電腦工作的人回答我一
網路上都已經寫明了那麼多您還要考慮....因為他人力不夠

所以讓你看起來好看一點實際上你在無名小站也查的到相關資訊1就不用問了

你覺得會罰你50

100嗎?簽約就很不合理了 因為它怕你覺得不好而閃人2 運氣吧

當初我是還沒有簽約這項

現在怕離職

都想用簽的綁住員工而不是用好福利3.上班是深色褲加公司發上衣

有些主管牛仔褲可

有些不行

上衣是長袖

夏天不能捲袖子
如果需要簽約公司!感覺通常流動率是大的!!!薪水不高千萬別被合約給綁死唷!切記..

電腦不關機,電腦變慢,電腦中毒,電腦慢,電腦重灌,電腦自動關機,電腦無法開機,電腦 別關機,電腦沒聲音,平板電腦電腦,104求職網,工作, 想,問題,yahoo,面試通知,104人力銀行,無名小站,職務名稱

離職|企業主|出路|畢業|投資|兼職|企業家|在職進修|創業|執照|當兵|一技之長|專業|建教合作|入伍|性向測驗|退休|轉職|就業|合夥|跳槽|進修|生涯規劃|開店|專長|研究所|中小企業|升學|學徒|

104求職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05080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