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求職網

有興趣做自行車相關工作!!

大家好!我是大專畢業生 住在台中!從小就很喜歡腳踏車對腳踏車相關工作都非常有興趣!我一定會全心投入並且努力學習!!但是不知道哪有職缺或者途徑?勞煩有相關知識的大大可以提供給我讓我早日找到好工作喔!
哈囉 ~ 愛二輪車人 ~1. 依目前的來說

捷安特(台中大甲)的徵才訓息

請上104求職網

美利達(彰化大村)

就當地公立就業服務中心查詢

直營店務人員 可以至直營店、量販店 詢問開缺2. 亞洲自行車隊徵 求 機械師助理 / 行政助理 工作時間:上午8點半~下午5點半(每日8小時)機械師助理工作性質:自行車、輪組組裝及維修.... 行政助理工作性質:聯絡競賽事宜協助行政工作.Keyin資料.... 工作地點:台中縣大雅鄉中清南路21-1號(大雅野宴旁) 具備條件:要有熱忱.包容.積極.負責的態度 滿18歲

吃苦耐勞者佳~福利:享健勞保.隔週休待遇資料出處 : http://www.giant-art.com/index.asp3.其他自行車、零件件廠

愛地雅、速聯、明安、崔克、太平洋、功學社...甚至是

財團法人自行車機構、輪彥國際....等相關職務
我家開傳統腳踏車有修理和賣...個人知道北市有東明一間是中間商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