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求職網

很急~失業補助金蓋章的辦法!

最近我爸失業了 原以為還有失業補注金可領於是也申請好失業補助金 由於我爸今年4x 累積的勞保一個月大約還能拿2xxxx多 但是問題來了 要求我們要去應徵公司不管有無錄取都要蓋章跟填資料 而且要2個 其實填填資料就可以了 但這些老闆不知道在帕什麼... 打死不填 我知道這有風險 但其實這些資料說要拿去做什麼壞事也不太可能 身為兒子的我 希望各位大大能告訴我其他可行的辦法 哪怕只是一件善事 對我而言 意義很重大!!!!!
你拿去公司叫他們蓋章很難

因為公司會怕勞工局覺得他們沒有配合雇用失業勞工.現在申請失業補助的求職記錄不用蓋章啊! 那樣太麻煩了啦幫你爸爸上104求職網丟幾份履歷

如果超過一周沒回覆就可以打去公司問看看有沒有錄取

如果沒有錄取

那你就把公司及公司聯絡人電話及應徵職務寫上這樣就是一次求職記錄.
找比較有制度化的公司去應徵基本上他們都會填寫

失業補助,失業給付,失業救濟金,失業補助金申請,失業情歌,領 失業,失業 健保,失業救助金,失業補助金,失業津貼失業,公司,104求職網,各位大大,勞工局,資料,我知道,可行的,求職,勞保

104求職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24072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