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人力銀行求職

之前申請了失業給付第一次通過了~現在想請問這二次的問題

我之前有申請第一次通過 錢也下來了現在要申請第二次 想請問 他要兩個自己的求職證明因為我都先打電話去應徵的公司確認有沒有缺人但全部都在電話中就拒絕了~~那我可以直接在單子上面寫一寫拒絕的原因這樣可以嗎 會被退回嗎還有 假設我今天有趣面試了 但這家公司沒留我的基本資料 那到時候勞委會打去確認 他也忘了 也沒我的資料在他們公司那他說沒有 怎辦??請有辦過的人 或者有人經歷跟我一樣也是直接寫上去 沒面試但卻有通過的人回答 拜託 謝謝~第二次認證 先交兩個自己的求職紀錄 他們還會在開介紹卡嗎本來第二次任正式5.30 如果帶自己兩個求職紀錄 去那 還要再讓他們開介紹卡去面是當紀錄嗎重點是在...沒面試 但有電話聯絡 這樣可以寫嗎 我是在永康就職中心辦的
再認證失業要的是一個是打電話一個是面試你注意看

兩面共四欄

上面的是面試

下面的是打電話或通知道你打電話是下面的

只要註明幾日幾點打去問的

問的人是誰填一填(沒面試沒關係)然後把你那個有去面試

人事或主管名字寫出來

日子寫出來就可以了他要打電話也是抽樣的現在認定沒這麼嚴了你這樣的求職經歷可以通過認定
我想你可能要將何時打電話到哪家公司

那家公司的電話

跟誰聯繫等相關資料填在就服站給的求職記錄上

再填寫未錄取原因 可能是他們人已經補滿或是年齡太大之類的相關原因。

求職記錄表上能填寫的資料盡量填寫。

當然如果能有面試的會更好。

不過據了解好像每個就服中心或就業服務站的做法都不太一樣

所以你可能還是再打電話到永康站去問會好一點。


現在雖然認定比較鬆

但是還是不要冒險

最好一次就可以過

否則下次會被盯上

所以建議你

一種是你自己去找的

如果他拒絶你

你就填寫求職者自行求職紀錄表的上面那聯

如果是網路上投履歷表的

你只要列印對方的回函即可.第二次去認定時

他會開介紹卡給你

一定要去(除非他沒找到適合的工作

不過他會說服你去

因為他們認為即然失業就不要太挑)

我問過了

他訧一定要去

所以我放棄了.沒面試 但有電話聯絡 這樣可以寫嗎可以

寫在第二聯.如果我沒去面試..兩個都是打電話 但我在上面寫是去面試的...可以嗎 最好不要

萬一不幸被抽查到不好.那請問 我有趣應徵一家 我先打電話去問 他叫我過去~~到那後一個員工收了我的履歷 說老闆不在 回來看一看在跟我連絡 但後來沒連絡 這樣有算面式嗎不算面試

你可以主動打電話去問問看還有另一個面試是一間公司的工讀生 這個也可以嗎 面試的人是工讀生不重要

如果他是公司的人事單位

否則每個人都找朋友幫忙

不是都過關了

其實主要還是怕被抽查到

只要沒被查到

你的資料正確性就沒人知道啦!
失業給付的兩次求職記錄看的是你有沒有工作意願

如果只打了一通電話一次面試就可以領失業給付

那未免也太寬了吧。

失業給付是短期的幫忙

不是長期的補助

如果你貪圖領失業給付

不認真找工作

那麼

六個月後

你的競爭力還在嗎?現在有一堆畢業生正等著和你工作

如果你不努力點

你遲早會被後面的新人取代

屆時

你該怎麼辦?領失業給付時

如果你找到工作

而且穩定就業還有一個提早就業獎助可以請

權衡得失間

不要短視近利

比較好吧?求職記錄可以接受親自面試、郵寄履歷和網路求職

但是不接受電話求職哦。


我都是去面試時就順道跟面談人員要名片

然後就將名片釘在 [就業服務站介紹卡] 上面

交回去服務站就通過了

而且六個月都領完了 .這問題我問過面試人員

所以面試資料是不會回傳給就服站或勞委會的

沒好處沒人會自找麻煩 .所以電話求職也是可行的

只是求職證明 (名片) 不會自己飛過來

要專程跑去拿 .
員工收了履歷 ... 那更要拿名片

因為誰曉的他有沒有幫你送上去給老闆 . 工讀生 . 洗碗工 . 掃地工 . 走路工 . 發面紙的 ... 應該都可以

只要將公司名片釘上去就行了

基本上只要能證明你有去就可以了 .

失業給付申請,失業給付認定,勞保失業給付,失業給付延長,失業給付再認定,領失業給付,勞工失業給付,失業給付 健保,失業給付補助健保費,失業給付資格失業給付,電話,勞委會,第二次 想, ,面試,失業,問題,求職,永康

批發|教育|轉職|土木|履歷表|社福|新鮮人|找工作|自傳|跳槽|行銷|獵人頭|軍公教|管理|業務|批發零售|物流|面試|工程|營建|醫療|傳播|大眾傳播|倉儲|旅遊|服務|金融保險|零售|招募|應徵|人力銀行|電子資訊|兼差|儲備幹部|會計|

111人力銀行求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23085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