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人力銀行求職網找工作

她還指望我可以回去............

我媽說如果要回去再做保全

不如回去以前的公司看看笑話!

好馬不吃回頭草

這種公司要貼我十倍的薪水我也不幹

薪資福利真的太差了

在同業界也沒有什麼名聲

更何況我己做到寫下切結書

被撤職後永不錄用

因為對這家公司失望透頂了

違反勞基法琳瑯滿目又鑽法律的漏洞

吸員工的血剝削員工的權益

本來想離職後去勞工局投訴的

只怪我菩薩心腸

不然有得瞧了

她還指望我可以回去
您好:一般保全的工作較辛苦

媽媽不了解

但也是為你好

您要把前公司的壞處一一講給她聽

過去的就過去了

真的是好馬不吃回頭草

且您也簽切結書

所以重新找吧

找工作是機緣

機緣到了

您便會找到!要有耐心

加油! 還有儘量不要去告前公司

不然哪天新公司的人事單位去調查你的過去

他們會說你壞話的

得不償失啊! 順便提供您以下找工作的管道:(履歷傳送後

最好再電話做確認對方是否有收到

順便再做簡單自我介紹

會有提醒及加分效果) 除了上104. 1111.全國就業e網外

yes 123. my job.career等人力銀行網站或便利商店有免費的求職便利通報紙

或當地的就業輔導中心

可請其推薦工作(那裡有整份職缺

您可自行翻閱)

*全國就業e網中

有各地就業輔導站的現場徵才活動訊息:http://www.ejob.gov.tw/hotevent/app1_hot_event.aspx?ctype=B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