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人力銀行求職網找工作

哀~工作的好無力阿!

在公司上班也有一陣子了

很多東西都摸索的差不多!由於公司只有我跟我朋友在做事

而我朋友又是老闆的女兒~這陣子她在忙她的事

所以事情大部份都是我在用

只有不會的地方我才會請教她~一切是還蠻順利的!只是朋友這星期五要出國

到下星期二才回來

所以公事方面就剩我ㄧ個人做!這次的旅遊是總公司招待的

所以老闆安排我朋友出去

而我這菜鳥當然得留守公司!上次督導問我老板還有一個缺

看他要不要一起出國!但我進公司沒幾個月

其實價錢方面我還不太懂!老闆就問我

如果他出國只剩我

我可不可以應付得來!但我真得怕如果到時沒人支援我

忙不過來不打緊

大不了晚點下班

可是我如果把客戶價錢搞錯

到時候不知道怎麼交待!(因為有很多客戶

每個價錢又不太一樣)所以老闆就跟督導說他這次不去了~因為他之前也常出國

還有我自己還不太適應!當時覺得老闆真是太體諒員工了

我的老闆真好!哪知道接下來老闆常常在跟同行聊天有聊到這次出國的時候

就會問對方:阿~你家小姐做很久了厚!大概全部都熟悉了吧!阿我這次就派我女兒出去啦~上次督導有約我

可是我家小姐說她會怕

所以我這次就留下來啦~反正我之前也出國很多次了!其實一、兩次還好

有時候遇到別人問難免得解釋給對方聽!但是不用每次遇到同行或是別人就開始說這件事情吧~!這陣子所有的事情也都是我自己做的阿!我朋友在忙她的事

到最後我還是得全部靠自己完成被老闆這樣子講

真得好無力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