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人力銀行求職網找工作

人力銀行那麼多,那一間比較找的到工作啊

人力銀行那麼多

那一間比較找的到工作啊我現在已經二十五歲了不能在浪費時間了那一間比較好啊
找工作是積極沒有哪一間人力銀行比較好你如果只鎖定一家人力銀行那就是局限你自己的機會每一間人力銀行開出的職缺我想都不一定一樣吧...而且有些公司不一定只在104上面刊登你可以綜合自己知道的人力銀行填寫好自己的網路履歷(真的!不要嫌麻煩

要找工作就要有心)舉例來說一般大家知道的104、1111還有518人力網、yes123求職網這幾間去投一投履歷但切記不要亂槍打鳥~我相信你很快會有面試機會的!!!不要錯過任何一個機會!!! 參考資料 我是快樂工作人
哈囉~您好

如果對自己工作能力的了解深一點會對找工作比較有幫助喔!建議您可以到:職能DNA比對http://www.1111.com.tw/zone/t_DNA/藉由找出自己較適合的領域

再去投遞履歷表

無論是線上的人力銀行

1111、104等等

還是報紙

只能選擇多努力、多嘗試

畢竟從多管道一起著手

機會會比較多

而且人力銀行的步驟都大同小異

一起找比較好。

希望有幫助到你

謝謝。


都不好找我每一家都有頭還是呆業中工作真難找阿
您好

我是郭主任目前26歲

也是對話內容的【小郭】目前正在擴大【誠徵】各縣市想賺錢的朋友以下的內容請您仔細的閱覽只要您有【想】增加自己更多額外的收入可以找我了解這份最夯的可(正/兼職)的行業詳細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jw!4m1fQ9afCkcquefcHaqunA--/嫌自己沒能力?沒口才?沒人脈?沒經驗(真實故事) *******mz008584 相信您的能力沒比我還差

我都能做起來的話

您呢?不要看輕了自己

只要相信自己

您也能創造屬於自己人生的巔峰!

公司網址:http://www.xn--vuqr6dp58d5rt.tw/company.php最完善的服務、最穩定的通路、最人性化的制度小陳: 請問怎麼賺錢小郭: 你好

請問怎麼稱呼小陳: 網路上看到的**小陳: 小陳小郭: 0.0小郭: 那我先問你三個問題小陳: 嗯小郭: 1.請問你覺得(目前有誰沒在使用手機)的呢(除了小孩以外小陳: 幾乎大家都有吧小郭: 那第二個問題 請問你覺得(目前有誰不想賺錢)的呢小陳: 痾...小陳: 每個人都想賺錢吧**!!小郭: 3.請問你覺得(目前有誰對自己的收入不滿意)的呢小陳:大家都一樣吧小陳:當然是越多越好吧~沒人會嫌錢少吧小郭: 今天不管是您或是您家人、朋友小郭: 我們任何一個人到任何一家傳統門市處理門號(可攜、新申辦)小郭: 拿到了門號.手機後小郭: 請問還有拿到什麼嗎小陳: 沒了吧**小陳: 帳單-.-小郭: 哈哈哈小郭: 今天您覺得您家附近的門市服務態度不錯或優惠專案不錯

您會不會介紹家人或朋友呢?小陳: 會吧小郭: 那請問您今天您介紹家人、朋友到這家門市處理門號您有獲得什麼嗎?小陳: 沒有阿= =小郭: 那你知不知道小陳: 嗯?小郭: 今天不管是不是誰

到任何一家門市處理一個門號小陳: 嗯小郭: 電信業就會給這家門市....5000元的佣金小郭: 你覺得多還是少?小陳: 對我來說 5000算多吧小郭: 對誰都很多= =小郭 那您還記得我剛剛問你第一個問題嗎小陳: 嗯小郭: 還記得答案是什麼嗎小陳: 幾乎大家都有用小郭: 恩小郭: 目前全台灣的門號用戶量有2800萬支的門號小郭: 平均下來一個月有100萬支的門號榜約到期小郭: 你知道什麼叫榜約到期嗎小陳: 不太懂小陳: 榜約到期就是可以要繼續簽也可以不用小陳: 是嗎小郭: 我們正常去門市處理門號

一個門號會被綁約2年約小郭: 2年中間你都不能換電信小郭: 2年之後你要選擇換電信(可攜)或停止或是續約才可以小郭: 這樣明白了嗎小陳: 嗯小郭: 那我剛剛提的小郭: 一個月有100萬支的門號榜約到期 x 乘上一個門號擁有5000塊的利潤....小郭: 你知道一個月有多少摳摳嗎?小陳: 不知道**小郭: 100萬x5000元 = ?小陳: 50億小郭: 聰明小郭: 一個月50億的市場 x 乘上一年12個月的話小郭: 一年有多少呢小陳: 哇小陳: 計算機算不出來-.-小郭: 一年600億小郭: 這是五家電信財團每年都要撥出來的佣金小郭: 就看各位想不想來賺而已小郭: 你覺得一年600億多還是少?小陳: 哈哈小陳: 這還要問嗎小陳: 600億 給我一點點 我就吃不完了小郭: 那您想不想從這裡賺個10萬20萬當自己的生活費用呢小陳: 想!小郭: 好小郭: 請問你要怎麼賺?小陳: 痾..小陳: 我不知道-.-小郭: 好~小郭: 今天你想賺小郭: 我也想賺小陳: 嗯**小郭: 還記得我剛剛問你的第二個問題嗎小陳: 嗯小郭: 答案是?小陳: 沒有人不想賺錢吧小郭: 那你覺得有多少人知道這份資訊呢小陳: 什資訊小郭: 知道電信財團每年都會撥600億的市場嗎小陳: 很少人知道吧小郭: 好小郭: 就算知道了小陳: 就算知道了 也不能做什麼小郭: 請問...你有開傳統門市的資金嗎小陳: 痾小陳: 怎可能小郭: 你都沒有小郭: 你覺得我也可能有嗎小郭: 等於說小郭: 能賺這塊市場錢的人小陳: 嗯**?小郭: 是不是只有那些有本錢有本資的...有錢人呢小郭: 對我們絕大多數人來講小郭: 是不是都只能看的到吃不到呢小陳: 嗯小陳: 想賺不知道怎麼賺小郭: 那...我們沒有這些本錢的人怎麼辦小陳: 不知道欸 這就是我好奇的地方小郭: 我們就要尋找一個機會(不用花錢就能擁有五家電信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