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人力銀行求職網找工作

很急~ 想換工作

請問一下各位台中東海街哪有缺工讀生不用駕照、未滿18、無經驗也可以讓我工作的因為我讀夜校的關係(高中)所以想找早班和假日的工作除了518人力銀行外還有哪些資訊請幫我解答 謝謝贈15點
大大你可以用其他求職網啊!!!~我聽我很多朋友說~~不管是從518徵才或是求職都沒效果說!!雖然他們廣告是打ㄉ很大啦 ㄎㄎ不過我自己也是從比較知名的人力銀行找到工作低!建議你換間人力銀行用看看!!~再或者你也可以到政府的就業輔導站~ 參考資料 從1111找到工作低我~
尋人啟示(物以類聚) 想賺錢的人

認真的人!

我們在找一個想賺錢的人

一個認真的人

一個想創業的人

一個相信系統的人

一個願意按部就班照著做的人。

請問你是哪種人?如果你是我們要找的人

那麼絕對值得你花一些時間去瞭解

因為它 可能是你尋覓已久的機會而這個機會將改寫你的命運。

OK 接下來就看你了歡迎大家踴躍90天免費體驗(評估和瞭解)覺得不錯在加入

註冊網址 =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