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人力銀行求職網找工作

關於畢業找工作的煩惱!(內容很長,耐心者觀看)

我今年20歲

我去年六月二專幼保畢業

我當時畢業的時候還在全家打工過兩年到去年七月我就辭職了

想說竟然已經畢業了那就找全職的工作

我有去應徵何嘉仁的助教可是我英文沒有很好

我就拒絕了

然後我朋友卻對我說你不是很會寫教案以前再學校也有去台北是幼稚園實習過

然後我後來也有去中醫找助理的工作但是錢也是很少不到1萬塊因為他們把我當工讀生看待

然後我也沒去上班

之後我就生病加懶懶斷斷續續的沒找工作

當我要找的時候才發現年底真的不好找

後來到了今年要找也很少有工作

我父母要我不要侷限於幼教

因為去年我又找到喬幼托兒所當助教

他跟我說七點要隨車道七點半下班

然後薪水只有18000元

十個月看你表現調薪水

六日放假可是有活動的話星期六就要上班

其實當時我父母跟我同學都有說如果薪水沒超過兩萬就不要上班了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上什麼班

我有想過考保母證照可是我想到要帶小孩子我就會害怕自己可不可以勝任

可是我又侷限於工作的時間、薪水、福利

因為我家住在台北縣泰山然後那地區是很少有工作的

不像台北市這麼高的薪水

加上我有就學貸款要還錢還有我父母說我工作薪水要分一半給他們

而且我又沒錢買機車所以上下班都只能搭公車

我會想到時間是因為如果我去上班的地方很遠我就要很早起床去上班

女人都要化妝保養一堆有的沒的就花很多時間

薪水如果少又要分給父母這樣根本很慢才能還就學貸款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