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人力銀行求職網找工作

急找一份技術員或操作員的工作

最近一直無法找到一份三餐溫飽的工作?請問住在台南的大大們可以介紹一下嗎?我想找一間有合乎勞基法的工廠!

可是都找不到一間加班有比照勞基法走的工廠。

就算有= = 我只有國中畢業.... 別人不請 真悶阿!

發揮一下同袍精神~ 救救可難的我吧!


哈摟~大大~我覺得有一點必須要知道一下比較好喔~~沒有人會閒到上來幫人找工作的!在這裡問只會越等越沒希望的~不信你等等看就知道囉! 要工作還是要花點時間自找找比較快~網路很少可以幫人找到適合的工作的~~建議你直接上518求職網找比較快喔!!!畢竟自己最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阿!! 他們找到工作的機會與效率都不錯~公司如果覺得你適合就會直接連絡你喔~你可以依據你想要的地方與工作性質找有人7天或是3天內就找到工作了~呵呵..我就是其中之一!它加入會員(免費的)填好履歷表就可開始找工作囉^^而且還可以每週抽2萬元喔~~~真的很不錯!(沒有騙你...我填履歷表大約1~2個月就收到得到2萬元的通知哩= = 害我都很驚訝..^^你也可以去試試)給你518的網址吧~可以去試試看~! (網址進去之後你會看到所謂的得獎證據喔

注意最上面有個藍色字體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