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人力銀行求職

[求職]桃園市早班網咖門市or其他門市人員(廣告勿擾!)

目前我人住在龜山

但房租租期到11月

所以11月打算搬到桃園市

在那之前想先找一份桃園市的工作

以保障往後生活費及租屋費用。

我希望是做網咖門市

畢竟我對於這類的比較熟悉

曾任職網咖行業加總也有一年。

目前我19歲

但是只有國中畢業

高職讀一年級就休學了

原因是因為無法負擔學費 需分擔家計。

由於我的學歷

所以只適合做簡單的工作

但是對於工廠作業員那類的則沒有興趣

因為覺得太過死氣沉沉

不喜歡一直待在有限的空間做有限的事情。

基本上就門市人員適合我吧!我沒有交通工具

一切由男友乘載

但男友有工作

所以我的工作上下班時段就必須配合他

希望上下班時段為8:00以前~16:00以後。

大大們或老闆們有看到或徵這種上下班時段的門市工作

請留一下地址或連絡電話及可面試時段

非常感激!!^^PS.非此類正當行業請勿擾!我需要的是穩定的工作

謝謝!!
找網咖的話

我想最好的方式就是找時間到桃園市區繞繞。

直接到現場去應徵。

不過還是建議你找個對將來的工作有幫助、有加分的。

多累積經驗肯定有好處。

除非你將來是要開網咖之類的....打工性質的顧店或服務生是學不到什麼的。

以妳的情形

我建議做服飾店的銷售人員之類的。

盡量不要在複雜的環境工作

空氣不好~等等。

加油吧~~~~時間是不等人的

過的很快。

當你感覺到時

已來不及。

別浪費時間讓自已將來後悔。

學一技之長

且活得有目標吧~~~ 參考資料 自已

桃園市美食,桃園市地圖,桃園市餐廳,桃園市幼稚園,桃園市好吃,桃園市婦產科,桃園市牙醫,桃園市眼科,桃園市郵遞區號,桃園市政府桃園市,網咖,桃園市區,工作,上下班,時間是不等人的,求職,龜山,學一技之長,死氣沉沉

教育|金融保險|倉儲|轉職|兼差|人力銀行|電子資訊|獵人頭|土木|招募|旅遊|找工作|傳播|儲備幹部|行銷|工程|大眾傳播|軍公教|面試|社福|應徵|履歷表|自傳|營建|零售|業務|服務|醫療|批發|批發零售|管理|物流|新鮮人|會計|跳槽|

111人力銀行求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01012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