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求職104

該怎麼打電話去詢問工作性質比較好?

我是大學生 但是都沒有工作經驗 現在想要去找工作在網路或是報紙上 有些應徵工作都寫的很簡短也不知道工作性質是什麼 自己有沒有符合應徵要求有些只有寫電話沒有地址不曉得我是不是有什麼恐懼症之類的我竟然不敢打電話去問工作我自己也不曉得我在害怕什麼可能是怕自己打過去詢問時會緊張、語無論次吧!

也很怕自己會漏掉什麼重要的問題所以好多工作都不敢打電話去問 失去好多工作機會所以我想問各位大大對於打電話過去詢問工作性質會感到恐懼

原因是啥?算是一種心理疾病嗎? 該怎麼消除這種恐懼?如果看到只有電話沒有住址的工作職缺打電話過去詢問工作性質、年齡規定還有其他問題時該怎麼問才比較好、比較有禮貌呢?打電話過去問時 是不是不應該問太多問題?還有如果問了第一個問題發現自己不符合這份工作是要馬上把話題結束然後掛掉?還是再假裝多問幾個問題?請各位有經驗的大大幫忙回答一下謝謝 
Dear ^^1)若您會擔憂一般報紙所刊登的工作。

建議您使用104或1111等網路人力銀行的求職訊息。

上面都會有工作職責及相關說明。

您應該會比較有安全感。

2)一般來說。

因為報紙人力廣告因為有字數限制。

行數少比較便宜。

所有有些公司會考量到成本支出的問題。

自然不會說明太多。

3)您去電詢問當然可以。

但對談要得宜。

否則本來是一份很好的工作。

就可能因為您詢問的方法不得當。

反而讓自己被扣分了。

得不償失不是嗎?4)好多工作不敢問不見得會是失去很多工作機會。

因為據個人瞭解。

絕大部份寫不是很清楚的幾乎都是有點問題的徵才廣告。

說不定您去電後給您的答案更含糊。

您不要總是先用莫名的不安來困頓住自己。

設定好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工作?哪些產業?可接受的範圍在哪裡?設定好再去找。

這樣子會比較容易簡單一點。

職場新鮮人求職本來就很辛苦。

方法若正確。

機會就會比其他人大很多。

當然自身能力也是個極重要的關鍵。

希望ㄚ喵的回答有讓您稍微解惑。

若有疑問請再補充發問。

PS:如果還是想知道電話裡如何應對煩請於無名留言。

喵一定會回答您的。


對於打電話過去詢問工作性質會感到恐懼

原因是啥?算是一種心理疾病嗎? 該怎麼消除這種恐懼?這不是病 ~ 只是你太少與人溝通了你可以將你要問的問題 用紙筆寫下來再打電話 問對方如此不會遺漏 你想要問的話該怎麼問才比較好、比較有禮貌呢?前面加個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