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人力銀行求職104

找了3個月的工作了~始終沒下落~

如題我己經找ㄌ3個多月的工作ㄌ也投ㄌ好多的履歷始終找不到工作~我是比較希望是工廠的工作啦因為休假固定時間也不用很長~但是我還是有投服務業頭工廠都沒下文所以也投ㄌ服務業~但是還是沒下文到底該怎麼辦?快沒錢用啦~
多找幾間.....像是1111人力銀行

104人力銀行

yes123求職網

518人力銀行最快的就是直接到當地的就業服務站

現在都有立即上工計畫
你投1111看看....我之前投2間.2間都有打來叫我去面試..
你好~ 我這邊是 好市達百貨推廣部門我目前在尋找一起努力的工作夥伴

您有沒有興趣想要了解

每天只花1~2小時每天單純發信通知和電訪

可以多收入1~2萬元的兼職工作嗎?可以的話

我可以安排與主管”線上面談”或”直接面談”的時間?想要了解可以加我即時通 vickiy06329 (奇摩)(沒有業績壓力)
履歷表 報紙 全國e網~一定會有的~不過最近景氣似乎有比較不好一點~有些公司開始人事凍結了說~才會看來看去就是熟面孔的公司在缺人.... = =
找104、123、518和報=紙

網路上的人力銀行可以主動打電話去或直接現場去應徵的這樣機會會比較大

之前我也是呆呆的等投履歷然後都沒消息

服務業的好像都要有相關經驗吧

不然可能應徵上的機會很少

總之加油~
本來就常常沒下文 . 因為馬政府只想幫企業雇用便宜的大陸勞工但如果市面上徵才廣告太少 . 使得白痴都知道工作機會太少 . 會讓廣大群眾有理由大罵政府 . 很多徵才廣告都不是真的缺人 . 而是應政府要求擺出來好看的也因為失業者還是很多 . 很多人買報紙就是為了看分類廣告 . 如果分類廣告內容太少 . 報紙就會賣很差 . 所以有很多廠商只買1週 . 報商還很熱心的多送1週以前全球景氣好時 . 多數營運穩定的公司有些排斥接短單 . 但是現在不景氣 . 連短單都能接就接 . 短期訂單也容易是說來就來 . 為了能立刻徵到臨時工做短單 . 很多公司都要事先保留充分履歷 . 但若不幸訂單一直沒增加 . 履歷保留一段時間後也就刪除不會通知你的 . 也就是說徵才只是為了暫時保留履歷 . 不是真的當時有缺很多人跟你一樣投了上百封履歷 . 就是等不到通知
妳要不要簡單的介紹一下妳ㄉ自傳或特色..讓大家先知道妳個性或能力.好讓大家評估你的實力..這樣我想才有辦法幫妳找你最需要ㄉ職場環境喔
工廠工作的時間和休假不一定固定唷 = =假如訂單多的時候

你工作的時間會很長的 = =服務業也是一樣的 = =心態不調整

難怪會找不到工作
我只能說投履歷表幾乎70%都沒下文如果有電話可以播的話最好是打電話詢問約面試比較快
我在徵美容師底薪4萬環境佳月休5天亦有提供宿舍伙食費無經驗者也可 會有師傅教你如你有意願可以加我及時通lena1029
如果你有需要工作!!可以到我部落格看看!!裡面有我的聯絡方式!!外縣市可協助住宿!!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找不到工作被唸,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工作會緊張,畢業找不到工作,一直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工作群組,找不到工作方向,退伍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工作想死找不到工作,工作,人力銀行,立即上工計畫,yes123求職網,服務業,就業服務站,履歷,工廠,時間

1111人力銀行求職10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901049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