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求職人力銀行 e

用104人力銀行應徵跟直接E-MAIL給公司哪個比較有效率?

最近我急著找工作 用104應徵了很多家過了半個月卻都沒有消息之前的工作我不只用104丟履歷還去他們公司網站也丟履歷但是那家公司的回應也是出了名的慢 讓我等了超過1個月所以我不知道對方是因為我直接寄履歷才有回應還是透過104才有消息 請有經驗的人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嗎?PS.我應徵的公司都是規模超過1000人的大型公司
通常來講

如果HR有附上相關e-mail address的話

直接發信過去會比較快喔!

其實不論是直接投104的制式履歷還是e-mail給公司HR或者是上該公司網站登錄資料

只要超過一個月的

就表示這間公司對你的興趣並不高。

根據我自己在新竹園區這邊工作的經驗

其實有制度一點的公司通常在求職者投遞履歷後

一兩個星期內就會有求職公司的HR打電話給求職者詢問是否已經找到工作?如果還沒有就會開始約定面試時間以及確定求職者的E-MAIL以方便寄相關資料過去。

如果回應很慢的除了是HR那邊處理速度出了問題之外

另一個原因就表示在眾多求職者的履歷當中你並非最出色或者比較不符合他們想找的人選

建議你可以檢視一下自己的履歷跟自傳。

我有很多朋友就是因為履歷跟自傳無法表達出個人特色

所以屢投不上

或許你可以找已經在就職的朋友替您看看履歷跟自傳是否有需要修改的地方。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最近剛好有應徵可以給你一點一見

因為最近快過年了

所以一些大公司可能都會比較忙

若是可以建議是用MAIL直接紀會比較好

或是打電話去詢問

這是我朋友在人力公司上班的經驗

主動一點比較有機會...
直接寄伊媚兒去公司會比較快阿她們每天都會有人上網察看是否有人應徵也會盡快的跟你連絡

104人力銀行 應徵日,104人力銀行 應徵分析,104人力銀行 應徵方式,104人力銀行應徵行政助理104人力銀行應徵,人力銀行,公司,履歷,找工作 用,直接,自傳,新竹園區,網站登錄,MAIL

管理|服務|批發|工程|會計|儲備幹部|行銷|旅遊|招募|找工作|獵人頭|軍公教|人力銀行|自傳|土木|大眾傳播|物流|兼差|轉職|教育|傳播|業務|營建|倉儲|金融保險|批發零售|面試|跳槽|履歷表|醫療|零售|應徵|電子資訊|社福|新鮮人|

104 求職人力銀行 e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19092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