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 求職人力銀行 e

幫我解答有關於職業資料和職業證照的問題?

1.我可以去那個網站求職?2.除了網路.報章雜誌的求才欄外還可以去哪求職?3.啥麼是技術士?4.在日常生活中哪些工作需要職業證照?[幫我取一個例]5.工作職場中.為啥麼需要職業證照?
1. 104或1111人力銀行.123求職網.eJob全國就業e網其實還蠻多的只是有些求職網站的工作地址沒有打出正確地址只有個大概

目前我也是求職中 ^ ^2.看你住哪裡可以問問當地的就業服務中心~那裡有蠻多工作可以找的

看你符不符合條件或是想不想做而已

有問題的話那裡也可以問服務人員

態度都不錯喔!

不然就是問看看身邊的朋友有沒有什麼好工作可以介紹一下

不過我的處境是...被介紹進去都不是很滿意的工作....3.技術士就是專業人士

也就是有通過專業考試的人員

一般來說每一科目都會有分學科和術科的考試

學科就是一般的筆試

術科也就是實際操作的考試囉~而且通常有分甲乙丙級

丙級是最基礎的考試

以此類推

不過有些科目是沒有甲級的

就我所知.....不知道這樣回答對不對

你有沒有比較清楚...4.其實現在很多工作都需要職照

很多公司求職都會限制需要哪科系畢業或有哪種職照的(像營養類的要營養師職照.烘焙要有食品烘焙的職照...因為我是讀這科的**)其實職照很多種類的

看你對什麼有興趣囉5.你以公司或工廠的角度來想

請個對工作沒有基本認識的員工

和請個有基礎的員工要選哪一個呢?答案很明顯吧~現在是個重視職照的社會

所以多多考職照對你有益處低(不過前提之下是看你有沒有時間和金錢去讀那個就是了~汗) 順便跟你說....考職照的費用不便宜**..以我個人的看法是這樣覺得啦~~回答的不好請多多見諒@@
1.我可以去那個網站求職? 網站只能多少用 別放太多心2.除了網路.報章雜誌的求才欄外還可以去哪求職?工業區...各商店3.啥麼是技術士?擁有某方面證照的人4.在日常生活中哪些工作需要職業證照?[幫我取一個例]土木技師...水保技師....律師...醫生5.工作職場中.為啥麼需要職業證照?通過測驗 證明有一定水平...有能力(但是好多證照都是用錢補習就有的鳥屁)逛著逛著 看到你的情況不妨介紹我的方法 我是中部國立大學大二生 因為唸書 球隊 朋友不想犧牲時間去打工 萬一唸不好 球沒練好 朋友出去玩我卡打工 很可惜 但是我家境平平 想說盡量能賺點東西 所以我透過家族的親戚接觸認識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