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求職人力銀行 e

大家覺得哪間人力銀行找工作比較好

哪間人力銀行比較好~~?例如:1111人力銀行 104人力銀行 yes123人力銀行 518人力銀行 全國就業e網還有別家嗎???也可提供給我~~~~~~~~~~~~~~~~~~大家的經驗如何~~~?全國就業e網算是人力銀行嗎?????????(有人說他是政府的??)
您好我認為用哪家人力銀行都ok重點是你能找到適合你的『工作』518因為廠商刊登免費

相對性吸引一些不想花錢買廣告的小企業刊登

也有部分大企業看中因為資料簡便

可以用來滿足技術員、服務人員等較低階的招募工作

所以有使用518

如果您是找比較第一線服務的

使用518並無不妥

只是需要小心詐騙案件

因為518不對廠商徵信

變成求職者要自己小心求職陷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281499/IssueID/20110329另外3家的人力銀行都比較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全國就業E網是政府的沒錯至於上面所列人力銀行均不錯要能成功的找到工作機會也是一個重要因素其實每家均有其不同的機會就看你自己有沒有時間去一一看
我自己的經驗也有在518人力銀行找工作但是相對與合適自己的配對度不高甚至還找到某家橋x不知名的廣告公司線上徵才預約面試很快就得到通知後來也有配合此公司的部份打工機會上公視電視節目出席的費用也被此公司吸收一些實領金額也相對不高所以後來認為不知名的公司對於找工作的我們工作權益對我們相對也是劣勢的!所以之後我都在104人力銀行甚至讓我找到現在的優質工作我對104也比較放心因為他們對企業的安全度與完整度也較完整由於也需要企業付費使用所以對於一些不實工作或是詐騙集團較不會身入其中對於找工作的我們相對也比較有保障唷!提供給你參考!
也就是這些了!我是覺得大同小異

各家差不多.反正上網看也夠方便

多家查詢機會多多!
大大妳好~~好用的其實就這麼幾間啦!!!向我都是用1111找到工作的

我之前還幫我媽找到喔!!你也可以試試看

全國就業e網他是政府的沒錯啊不過我是覺得沒有私營的好用說...............你自己試試看比較比較就知道了!!加油吧~~~
這有份 電信通訊事業 創業新契機

投資的通路

不受經濟‧時機‧潮流影響!

免打卡、無區域限制、自由空間、走到哪!

做到哪!

手機門號是人生必需品.也可說是人類器官之一.這樣的說法.應沒人會反對吧!

相信你本身或親朋好友應有用手機!

大家的手機門號都會合約到期吧!

邀你一起創業

共同賺取電信‧一年 600億商機(門號佣金)『台灣錢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