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人力銀行求職104

人力銀行註冊的資料,應徵公司看得到嗎?

我是職場新鮮人近期在人力銀行(104、1111)求職網中找尋工作但尤於學歷因素

讓我想了很久我本身是研究所畢業的

但怕有些公司只需要大學以下畢業的就好所以在註冊人力銀行會員資料時

有點頓惑.....我想請問的是

如果我註冊人力銀行會員時

學歷填研究所那之後我從人力銀行應徵某公司時

該公司看的到我在人力銀行註冊時的學歷嗎?我是想說

依公司學歷需求而填寫不一樣的履歷如果該公司學歷不据

我會想填大學畢業就好如果該公司學歷限定大學或以上

我會想填研究所畢業....類似以上的情況!感謝回答~
大大你好~基本你你在人力銀行寫的履歷

你寫完預覽後是怎樣公司看到的就是那樣子~你學歷填研究所公司就可以看到你的學歷就是研究所哦

基本上人力銀行的履歷就是一份

都是用同一份的履歷去投遞工作的

大大是怕有些公司要求學歷不需要那麼高

若寫的太高反而有反效果嗎?我是覺得大大念到研究所

醬很好呀

這是你的優點說

就寫上去吧!!!另外建議大大可以在自傳裡面

表現出你對要應徵的工作的專業然後有高度興趣

還有工作上的積極態度等等的..就可以啦。

再來若有面試的機會就先做一點功課

一定沒問題的

你可以看看下面的網址

有很多小技巧

對你一定很有幫助說

加油http://career.1111.com.tw/history.asp?subK=1
版大您好:人力網站上所填的履歷

只會有一個版本就像是您的身份證一樣

只會有一張

除非您掉了

你又再補發後又找到但原來的身份證是已經做廢的了喔(此實您在戶證的記錄會是補發)當使用人力網站時

是依您的需求

去丟履歷的除非是您每投一家履歷前

就更改一次您的履歷表上的資料但此時

我並不確定

2家不同的公司

是否看到的資料會是不同的或許

您可向人力網站的客服確認!!希望有幫到版大~

104人力銀行,1111人力銀行,518人力銀行,104求職人力銀行,1111人力銀行求職,104人力銀行求職服務中心,111人力銀行,人力銀行求職,汎亞人力銀行,人力銀行有哪些人力銀行,研究所,公司,學歷,資料,履歷,工作,大學,畢業,新鮮人

軍公教|倉儲|兼差|傳播|獵人頭|管理|應徵|批發零售|行銷|旅遊|轉職|醫療|跳槽|人力銀行|履歷表|新鮮人|社福|工程|儲備幹部|教育|電子資訊|零售|營建|批發|物流|招募|大眾傳播|業務|服務|自傳|金融保險|面試|土木|會計|找工作|

1111人力銀行求職10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728090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