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

風雲致雨落洋洋 (問求職)

待業求職很長一段時間

工作都找到沒信心了

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也無法靜下心來思考昨日路經媽祖廟

想去上個香也求個籤

希望能得到一些指示

但求了好久才求得一籤第六籤 甲戌籤風雲致雨落洋洋 天災時氣必有傷命內此事難和合 更逢一足出外鄉我是屬蛇 男性

問媽祖能否在近期內找到適合工作

才能有收入過正常的生活

求了好久才得這隻籤我翻了廟裡解籤的書

意思好像是不可強求?加上我求了快10支籤

一直到這籤才有三個聖杯

所以我自己又去問媽祖

是不是命已注定不要再問?結果是聖杯..當下很失望就離開了

但我還是想問清楚

到底命中注定是說沒機會的事不要再問了?還是時間未到

還要再等等才會有工作?另外

去年10月中旬

也曾到廟裡求籤

當時也是到同一家媽祖廟的內殿

跟觀音菩薩求來的不知道是怎樣的原因

求籤一樣很難求到

一直求了好久才有這支籤

得到三聖杯

我好像問找工作的事

都很難求籤

不知道原因是什麼?第五十四籤 壬戌籤孤登寂寂夜沉沉萬事清吉萬事成若逢陰中有善果燒得好香達神明麻煩幫我解籤

謝謝~
風雲致雨落洋洋 (問求職) 待業求職很長一段時間

工作都找到沒信心了

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也無法靜下心來思考昨日路經媽祖廟

想去上個香也求個籤

希望能得到一些指示

但求了好久才求得一籤第六籤 甲戌籤風雲致雨落洋洋-----此時內心有如風的不定漂泊感到份外的優心 就像風雨來前所擬聚的所有情緒壓力 讓自己感到心會意冷 茫茫然失去方向天災時氣必有傷-----今年逢太歲年 整體對你來說 確實諸多阻塞天災:此指流年運勢命內此事難和合-----這是流年運勢中必須認知的事情 很多事情常常不如己所想 那般順利 更逢一足出外鄉-----更何況是 離開故鄉到外地發展[籤詩分析]問求職 確實處處碰到瓶頸 籤詩也說明您今年時運不濟 可以的話自己要懂得自救 當前先拋開不安情緒 在來請神明化解一下太歲年沖犯 或多或少 對你有益無害我是屬蛇 男性

問媽祖能否在近期內找到適合工作

才能有收入過正常的生活

求了好久才得這隻籤我翻了廟裡解籤的書

意思好像是不可強求?加上我求了快10支籤

一直到這籤才有三個聖杯

所以我自己又去問媽祖

是不是命已注定不要再問?結果是聖杯..當下很失望就離開了

但我還是想問清楚

到底命中注定是說沒機會的事不要再問了?還是時間未到

還要再等等才會有工作?另外

去年10月中旬

也曾到廟裡求籤

當時也是到同一家媽祖廟的內殿

跟觀音菩薩求來的不知道是怎樣的原因

求籤一樣很難求到

一直求了好久才有這支籤

得到三聖杯

我好像問找工作的事

都很難求籤

不知道原因是什麼?第五十四籤 壬戌籤孤燈寂寂夜沉沉-----你此時的心情 就好比一盞在夜裡閃閃爍爍的燈火 面對的無助的啃食內心非常灰心喪志萬事清吉萬事成-----不管做任何事情或遇到任何事情 若心下能已停常心去看待 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會順利成功若逢陰中有善果-----若是你曾有行善佈施累積功德 必會獲得好的機會 順利謀得一職燒得好香達神明-----找工作要有一顆虔誠的心 就像拿香拜神佛一樣 內心是誠心誠意 相對神明也會感受到你的迫切需求 幫助你化解危機[籤詩分析]問求職 神明要你將心比心 用拿香祈求的心 去克服自己內心不安情緒 勇於面對困境 只要你肯踏出挫敗的陰影一步 神明會暗中庇佑你順利籤詩卦象純參考地天泰:表三陽開泰

萬事亨通。

吉卦之象。

諸事皆順。

運勢:諸事如意吉祥

前途事業均順利。

切不可驕傲或任意從事

亦宜自惕勿太活躍

始能免於災難。

凡事宜求內在之實

不求外在之虛

否則有破。

求事求職:吉利亨通。

變卦雷風恆:表維持不變的跡象。

主是個狀況卦

吉凶未定。

顯示一種會持續很長久的一種狀況。

好的或壞的情形

都將會再持續下去。

事業投資、感情婚姻都不宜在此時做任何的計畫或變動。

運勢:諸事亨通而沒有犯錯方能恆久。

其象利於正常固守

並須有毅力持行。

雷風者

知守常則吉

妄動者則不能亨通。

求事求職:向東南有利。

整體來說工作運勢農曆八月會趨於穩定局勢
風雲致雨落洋洋雲雨鋒面來了

大雨下個不停。

天災時氣必有傷天災發生時

必定會造成損傷。

命內此事難和合這件事情注定難和諧。

更逢一足出外鄉 更會遇到離家外出的事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8 的頭像
    toye44408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