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網

【】我想找網拍小幫手工作(台北市、高雄市、高雄縣鳳山)

大大們您好:自大學以來我就有使用奇摩拍賣在賣東西也接過CASE幫初起步賣家架設過賣場頁面設計等工作對於拍賣上的商品上下架、key單、電話客服、商品包裝出貨、甚至到商品拍照都有相當豐富的經驗!

我現在想找網拍小幫手工作想問目前 台北市、高雄市、高雄縣鳳山市 有沒有相同性質的工作?我對這方面的工作很有興趣

請知道訊息的大大告訴我唷^^ 
大大你可以上求職網找啊!! 我自己是用4個1求職網在找工作的

妳可以在首頁關鍵字那邊搜尋【網拍】OR【網拍小幫手】

就可以找到囉!!! 不然妳其實也可以多逛逛網拍啊!! 每家的賣場如果有缺小幫手或是美編人員的話

他們都嘛會直接在他們的拍賣上徵人

而且徵人的訊息也刊很大

之前我就是這樣找到網拍小幫手低工作的!! 給妳參考看看^^ 參考資料 1111求職網以及曾經找過網拍小幫手的經驗^^
台南的好嗎....?請看一下..*******d196200

台北市政府,台北市公車,台北市地圖,台北市電子地圖,台北市國稅局,台北市勞工局,台北市環保局,台北市監理所,台北市教育局,台北市汽車旅館台北市,高雄縣,高雄市,鳳山,工作,網拍小幫手,奇摩拍賣,鳳山市,我就是這樣,商品

取貨|宅配|便利商店|

求職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28010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8 的頭像
    toye44408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