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求職正常班

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工作(文章有點長)

常聽人說

要有一技之長...我先說明我自己:我74的 去年五月免疫之後被拉去網咖工作一年 現在我暫時沒工作  我到處問很熟的朋友 我到底該做什麼工作好 因為我對什麼都好奇 都想嘗試 都有興趣 但是我認為那只是我的想法之一 真正拿到職場來說根本不可能 而且我這個人口非心是很矛盾 我總覺得我要能100%勝任我才敢自己去嘗試 因為我覺得"沒把握的事情不要隨便去做" 但是我也知道去做才會知道把不把握 我常常一直卡在那個矛盾中動彈不得我的工作經驗應該不算多 更甚者我認為一些吃飽沒事幹的大學生還比我在待遇中好 原因只是因為他們頂著"大學"的名號 不過實際上我卻心裡很不服氣 我總想證明我比一般大學生能力還要強的想法 
既然你不知道你該做什麼?就每樣都去嘗試看看

總有一樣會是你喜歡的

到時侯往那方面發展就好了!你說你很強

要怎麼證明?你有某一方面的專業技術嗎?或者有證照嗎?要不然的話

你怎麼證明你比其他的大學生強呢?公司的老闆要用人

看的就是學歷和專業技術的經驗或證照。

當學歷比不上時

就得靠其它的來彌補。

如果拿不出東西來證明你很利害

那公司的老闆為什麼要用你呢?(站在老闆的角度來看)104、1111這兩個人力銀行已經很人性化了

如果不會寫自傳

他們會幫你寫。

加入會員後

填寫資料時一直填到自傳那格

上方會有自傳魔法師!使用自傳魔法師這個工具

他(自傳魔法師)會針對你的求職資料

編成履歷表(電腦自已編的

很快只要一分鐘就好了)

然後有三個版本可選

可選擇你喜歡的版本(每次都不一樣

可多試幾次)!也可以把他複製下來再修改

改成自已想要的就行了! 既然你怕喜歡的工作不能勝任

那就把你的履歷打開

需要你這方面人才的公司就會自動來找你

到時侯你在挑你喜歡的做就行了!你有自信很好

但也必須拿一些東西來證明你很利害

是有真材實料的

並不是隨口說說的。

自信與自大只有一線之隔

拿得出東西的才有自信資格

要不然只是隨口說說的自大狂而已! 參考資料 良心的建議
你怎麼工作都一直在加油站打轉阿...真的很喜歡加油嗎...我個人也是個性矛盾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我也是做了4.5份工作有了..最長的也才4個月不過我對餐飲旅遊這種接觸人群的工作還蠻有興趣的我現在19歲.剛體檢完.正在等當兵我大致上計畫是.退伍之後.去找旅行社.當業務看你對哪方面有興趣.就往哪方面去做不過我看你的文章...似乎都是加油居多...還有玩線上遊戲...總之.就看自己興趣在哪裡
工作遇到問題ㄌ嗎?其實你可以想想現在的社會型態!

想通了~你就會知道為何工作問題那麼多了

接下來你要怎麼做:M型社會來臨

普遍經濟滑落

什麼都漲

公司的成本提高

所以身為一個企業老闆連找員工都要講求投資報酬率『試用期開除比率提高』『沒經驗不錄用』、『沒高學歷錄用』、『不配合公司作息不錄用』、『要求薪水太高也不錄用』也因此

凡物都漲

但是

老闆對薪水絕對不可能漲也因此

很多人投了很多履歷表還是等不到老闆的回應。

現在是我們要去適應環境

而不是環境去適應我們

但是

許多在找工作的人卻搞不清楚現在的局勢

對工作條件還要挑這不好

挑那不好

又去怨找不到工作所以現在勞資雙方出現:人找不到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