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求職人力銀行會員中心

請問中壢市龍岡路3段269號是什麼公司?

我沒投履歷他卻自己打來說我是不是在找工作

然後叫我去面試

說是做內勤的我問他是哪一家公司他卻說他們不是公司行號希望找有志一同的人一起工作

講得我也聽不懂

怕是騙人的不知是否有人和我遇到一樣的情形呢?
不知道版大是透過哪種管道找工作的呢?像我個人是使用1111求職平台

且若將履歷打開

1111的徵才會員廠商就能看見我的履歷表。

並且透過即時媒合

系統會將我的履歷自動與工作進行配對

若廠商覺得對我的資歷有興趣

將會主動和我聯絡

這樣可大大提升求職效果

也增加自己找工作的便利性

若版大也同樣使用人力銀行找工作

不妨可以去電詢問客服中心呀(人力網站下方都有客服電話)

請他們幫你查詢一下這間公司是否有問題

基本上

人力銀行會對刊登的徵才會員廠商

先審核其營利事業登記證及相關文件

以保障每位求職者的權益的

但若不放心的話

還是去電問一下比較好

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囉

祝找工作順利喔

加油!

^^
是客家人嗎?是推銷客家文化類的嗎?何妨再找一個會講客家語的朋友打電話去問一下確認他們目的為何?選舉找選民?又不像?我家離他們不遠~~約2.5KM~~~幾年前也接到過類似的邀請

住址也是中壢龍岡路3段???號電話忘了打電話去問也是講他們不是公司行號

是客家文化推廣

希望找有志一同的人一起工作

結果怕被騙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