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求職正常班

我高雄人~想做生產作業員之類的工作

我年齡18歲 剛高職畢業而已我家位於苓雅區802陸軍總醫院後面到底哪地方的工業區離我比較近??如果我想做作業員工作的途徑 該從哪個地方進入?!(報紙、人力銀行、人力仲介??)我覺得似乎科技公司很挑人...會很注重工作經驗我的工作經驗只有便利商店而已...我真的很想做穩定的工作又不太想做與很多人接觸的工作(服務業之類的)我很內向.....拜託 請提供我資訊 好嗎 詳細的!!送我的人生前途剛起步 一切靠你了
你好!你在高雄地區可找104人力銀行.1111人力銀行.9999汎亞人力銀行.來來就業快訊或其他在超商免費拿的求職快訊.報紙可看自由時報.通常找工作的人.都是買自由時報來看.刊登較多哦!你可找前鎮加工區的工廠工作.且前鎮加工區或前鎮運通大樓的公司.幾乎都有周休二日.楠梓加工區的作業員.像國巨電子跟日月光半導體跟福雷電子的作業員星期六都是算正常上班.但你要有認知哦!現在每間加工區裡的作業員.幾乎都是透過人力派遣公司應徵.三節獎金可能沒有或只是包個紅包1000元.至少要待滿半年.看你工作表現如何.才會升正式員工.而升為正式員工.你的薪資會比原來在人力派遣公司高了!但去人力公司應徵作業員.一樣要考基本測驗.也是要通過.才有希望錄取.考很簡單.26英文大小寫是每間電子公司一定會考的.再來就考數學跟邏輯題.讓你動動腦筋!我知道現在前鎮區新生路的[勝華電子]有缺人.分早上跟下午時段現場應徵.是四班二輪的工作.固定日夜班.[華新科技]也在徵人.在前鎮加工區裡面.是早中晚班3個時段.是透過人力仲介公司應徵.楠梓加工區是[國巨電子].[中日新科技].[雙葉電子]都有在徵人.都要透過人力仲介.你可以買星期一到五的自由時報來看.這幾間公司.最近常登報一直在徵人哦! 參考資料 星期一到五快買份自由時報來看.加油哦!
你去就業服務站訊問

這是勞工局的下屬機關

會比較好一點http://210.69.206.22/files/kaohsiun.doc這也是一個政府的就業網

你可以先去看看http://www.ejob.gov.tw/透過這個就業服務站你不但可以找工作

也可以學些東西喔!祝福你
離你家最近的大概就屬鳳山汽車工業區了

那裡不只有汽車廠也有科技公司等等

不然就是前鎮加工區.臨廣加工區

作業員的工作超多的

只是要慎選

因為有很多公司都委託人力仲介公司徵人

這種的最好不要去應徵

你要找直接由公司刊登的求才廣告去下手

像是自由時報的求職版.104.1111.9999泛亞人力銀行等等

這些都有很多作業員的職缺可選.....祝你找到好工作哦!加油
你好!如果你想到工廠當作業員

建議到電子公司或科技類公司薪水福利較有保障

可考慮南科

在台南縣新市鄉

可上網搜尋

科技公司挑人也不一定是因為經驗

態度也很重要.途徑則建議網路的人力銀行

很方便也可以將自己的履歷表po上

我覺得104就很方便

電子公司大多有宿舍

如果可以到遠點桃園新竹也很多不錯的公司

也許你也可以參考一下

祝福你早日找到心目中的好工作!!
我覺得你很矛盾餒

既然是人生的起步

那你又不接近人群

那不就只有工廠

才不會接近人群!!我覺得既然你這麼年輕就要嘗試一些工作

讓自己成長

而且找一個對以後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