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求職人力銀行會員中心

請問這家模特兒經紀公司是假的嘛?

如題我昨日投履歷至1111人力銀行然後聯合麥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就打電話給我叫我去面試我今天去面試了但是他們跟我說了很多還說六月底要開拍一部偶像劇說是校園愛情故事要找年輕的我目前高三快畢業了想找兼差但是今天去她讓我在櫃台等了很久然後那家公司很小 幾乎沒人裡面辦公室的人又閒閒沒事的感覺還在裡面抽菸後來有一個人跟我面試跟我講了一堆最後要我先付2000元之後每一年都要會從我的通告費裡面扣我當下被她說服了而且跟其他家要付幾萬塊的相比算小數目他叫我當場付但是那時我沒帶那麼多我跟他說星期一下午在給他我也把我的生活照一張和外拍照給她了(面試前他要我先帶)聽說這家公司有許多分公司在加拿大和中國都有名片上又有樂火國際的mark請問有人聽過嘛?會不會是假的?後來聽別人說要先繳錢的好像都是假的...請大家盡快給我建議謝謝
一般這種經紀公司

幾乎都會需要自行支付一些相關費用(如攝影費.宣傳費.訓練費等等..)

所以為了保障妳的權益

先充分了解公司提供的合約、費用再做配合。

剛才我有從經濟部網站查詢到這間公司的資料

是政府核准立案的

基本上我是覺得

如果妳對那2000元還有他有許多分公司的問題有疑問

妳可以打電話詢問1111客服人員

會比較清楚喔!!◎求職會員服務中心: 週一至週五早上8:30~晚上8:00 電話:(02)8787-1111轉0 參考資料 自己 經濟部網站
應該是個[亂槍打鳥]的騙人公司。

經紀公司

主要是搞定

當地的電視台

媒體

傳媒。

和找到與發掘當地的明星。

中國

和 加拿大

這兩個遙遠的國家。

也是詐騙最多的地點。

加拿大

也是個詐騙國

詐騙集團橫行

很少被抓

抓了也沒事。

中國

就不必說了就一個[騙]。

更何況

妳根本無從查證。

勸妳

找個台灣登記有案

有營業執照

的公司吧。


不要受騙了 找一個就兩千 多找幾個就賺越多 這還不好賺我相信你下次去 就會有其他名目要你再繳錢比如說要拍照 或 上某某課程的學費 倒時候就不止幾萬塊聽我的 不要再去了~ 切記

模特兒經紀公司,韓國經紀公司,演藝經紀公司,藝人經紀公司,喬傑立經紀公司,凱渥經紀公司,經紀公司徵新人,經紀公司 利菁,保險經紀公司,經紀公司徵人經紀公司,麥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1111人力銀行,模特兒,公司,愛情故事,經濟部,加拿大,閒閒沒事

旅遊|人力銀行|行銷|業務|批發零售|社福|教育|新鮮人|零售|儲備幹部|醫療|金融保險|電子資訊|軍公教|倉儲|招募|批發|大眾傳播|履歷表|服務|工程|獵人頭|跳槽|管理|物流|找工作|土木|營建|轉職|面試|會計|應徵|兼差|傳播|自傳|

1111求職人力銀行會員中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22068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