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求職人力銀行會員中心

為什麼昨天有投過的工作不能再投一次??

為什麼

我昨天用人力網有投履歷表給一間公司

但是我一次次因為忘記把自傳補上就投出去了

寫好之後想要再投一次

但是就不能投了...說我已經投過了

要等到三天之後才能再投捏

為什麼咧???
這問題我之前找工作也遇到過

跟你說啦就是人力銀行這有設定

就是三天內只能對同一個公司同一個缺投一次呀

因為有些人會一直投

如果公司每天一直收到同一個人一直在徵同一個缺的履歷

想必頭很大~呵所以大大在三天之後再投一次就可以囉

另外

你說有再補上自傳了

如果廠商有去搜你履歷的話也是可以看到新的資料滴

希望有幫到你嘍

如果找工作上還有其他問題

我建議還是找專業的吧

就打去問客服會比較快啦1111求職會員服務中心: 週一至週五早上8:30~晚上8:00電話:(02)8787-1111轉0
Hi

你好。

關於你的..問題

可以在這個免費算命網站[紫微、易經、姓名、八字]得到解答。

很準!!網址: 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只要你將問題詳細告訴老師

他就可以免費為你算命和解惑

給你指引方向。

包含: 1. 免費紫微斗數命格完整分析。

從紫微可以了解自己的感情、姻緣、桃花運、十年事業和工作運求財命格、金錢能量、不動產運勢、生子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