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7

尋找一本小說的名字

這是我國中的時候所看的一本小說..我忘記了那本小說的名字..故事是敘說男女主角在國小時是同班同學..男主角在班上是個很聰明很有人緣

家裡又很有錢的人...女主角是常常自己一個人在學校的花園吧(有點忘記了)..和小貓玩之類的..不然就是會照顧花草..有一次男主角和班上同學打賭說要讓女主角喜歡上他..然後男主角就開始接近女主角...之後女主角喜歡上男主角了..男主角也被女主角的單純可愛吸引住了...(然後我忘記了之後發生什麼事)..男主角和班上同學說他沒喜歡女主角..被女主角聽到..很傷心的離開..之後男主角一直再尋找女主角..到長大後也一直再找她..(之後的精采部分我忘記了..好像是男主角在家裡附近看到了女主角..那時候男主角好像在相親吧..忘了)終於有一天找到了女主角在超商工作..之後便常常去那間超商..但女主角都不理他..之後好像男主角去女主角住宿的地方..女主角看男主角一直在門外守候..而且感冒了..便於心不忍..讓男主角進去她家裡..男主角一直流鼻涕..之後好像男主角為了半夜去找女主角而出了車禍...女主角知道後去病房守候他..最後結局是護士們說他們怎樣吧..(有點小忘了)..我記得那本名字好像有花園兩字..不確定我敘述的不是很清楚..知道這本書的名字的人拜託請告訴我..這本書好像很久了..
是這一本嗎作者: 鈴蘭 書名:傲慢青春系列:珍愛小說 2107男主角:梁禦豪女主角:楚恩憐文案:狂放不羈對上孤絕傲骨自然是水火不兼容

  豈知愛苗悄然而至

  根植在懵懂年少的心中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