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7

夏目友人帳的cosplay(急)

我想問問有關夏目友人帳的貴志

漫畫版的頭髮是白色

那眉毛跟眼睛的部份是什麼顏色??

還有夏目玲子漫畫版 頭髮

眉毛

眼睛分別是什麼顏色呢

因為想要cos貴志的漫畫版

但是眉毛跟眼睛的部分有點不明白是什麼顏色

若是白色的話

除了頭髮部份其他部份可以照著動畫版嗎??

因為我是第一次COS

化妝部份沒有說很了解

如果頭髮是白色

眉毛部份是咖啡色的話會很怪嗎??

會不會影響到扮演的不傳神之類的呢??
嗨:) 我是米羅 我有出過夏目的「動畫版」喔很開心能夠幫助你:)眉毛弄成淺棕色應該比較好

比起和頭髮作顏色搭配而把眉毛用眉膏做成奇怪的白色

再加上夏目的皮膚又很白眉毛很容易被妝吃掉喔:)傳不傳神我是覺得還好

整體感對我而言比較重要

大家會指著你然後用相機拍你然後說「是夏目欸!

」這樣就代表你成功囉:) 因為失敗的夏目很容易被認成其他長相類似的角色喔瞳色應該用棕色比較好看喔:) 我自己是用淺棕色 我覺得帝康還不錯 相機不會吃色除了頭髮之外參造動畫版應該不錯

因為動畫的配色比漫畫還要顯著一點哈哈

也就是說選色不用那麼麻煩喔鈴子的配色都和夏目一樣喔:)圖片我找找

之後再補上如果有問題歡迎繼續提問:) 參考資料 米羅

夏目友人帳第三季,夏目友人帳op,夏目友人帳歌詞,夏目友人帳ed,夏目友人帳第二季,夏目友人帳漫畫,夏目友人帳片尾曲,夏目友人帳 bl,續夏目友人帳,夏目友人帳音樂夏目友人帳,動畫版,夏目玲子,頭髮,眉毛,夏目,米羅,顏色搭配,棕色,cosplay

布袋戲|網球王子|角色扮演|古裝|染髮|cosplay|女僕|日本|面具|武器|衣服|漫畫展|版型|訂做|服裝|假髮|角膜變色片|黑執事|楓之谷|道具|航海王|護士|活動|髮型|鋼之鍊金術師|出租|CWT|火影忍者|

210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806009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