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人力銀行yes123

該不該繼續?

兩件事情讓我總是心情不定

第一.我交了一個男朋友

跟他我們才認識沒幾天

就在一起了 ! 其實

他早有一個交往七年的女友

他和她根本沒有分手

當時他只告訴我很少聯絡了 ! 感情很淡了 ! 現在

我跟他因為工作的關西

不方便在一起

也是因為他我現在才有這份工作

他的工作

讓他的週遭都是一個個美麗女人

而我又是個很需要安全感

而且一交男友就會很投入的女生

我該如何去平復我的心情

要我放棄他

但我們每天都會一起工作一起生活

而要我放棄工作

我已經失業很久

沒有收入

家人也沒辦法支付我

我有該如何做抉擇 ?第二 .我現在這份工作

是個不是很正當的行業

八大行業也有配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8 的頭像
    toye44408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