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立大功求職

台中縣市有10日可領薪的工作嗎?

不好意思我是剛出來的(年輕不懂事) 因為我想找工作但是也需要生活費 台中縣市有可以10日先領薪水的嗎? 因為住的地方是暫時駐朋友家但是因為自己本身有污點加上對方家人反對所以想盡快搬出去不想照成朋友負擔
你可以去 便利商店找報紙 有依種報紙 免費拿取小兵立大功 裡面有很多 臨時工 或是 日臨的那種 你找報紙 就不用每天騎著車 在那邊環繞囉!!!!!!如果再不要的話 那我建議你妳可以去104求職中心她可以依你的需求 讓你想要找到你想要的工作喔加油辣 有污點 並不是一件丟臉的事最重要的是你有心要找工作 同時你也要讓別人看你妳認真一面這樣 對方或續對你有所改觀喔
你好我想我可以幫你~我有個不錯的賺錢機會~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了解~正當工作非偏門的~有意願的話打個電話給我~或加我MSN我在跟你說詳細的~我的電話0930-968625楊先生MSN:xin.life*hotmail.com

台中縣市合併,台中縣市地圖,台中縣市旅遊景點,台中縣市高中,台中縣市夜市,台中縣市好玩的地方,台中縣市玻璃行,台中縣市升格,台中縣市景點,台中縣市一日遊台中縣市,工作,小兵立大功,不好意思,便利商店,報紙,報紙 免費,臨時工,丟臉的事,朋友

醫療|服務|營建|業務|教育|應徵|行銷|電子資訊|傳播|社福|旅遊|批發零售|獵人頭|找工作|人力銀行|土木|金融保險|儲備幹部|批發|大眾傳播|軍公教|招募|倉儲|兼差|物流|工程|履歷表|會計|跳槽|自傳|面試|零售|新鮮人|轉職|管理|

小兵立大功求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029052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8 的頭像
    toye44408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