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立大功求職

在新營附近該怎麼找工作

我想找打工的

可是我不知道除了104 和1111之外還有哪些地放可以去看

我還是學生

想要找晚上的
各大便利商店都有免費的小兵立大功可以拿這裡面有台南縣市的求職資訊很多新營的商家也都會在上面刊登喔我很多份工作都是經由小兵立大功找到的再來另一種方法就是你在街上騎車晃一晃看看店家外面有沒有貼徵人的啟示因為有些店家不會花錢去刊登小兵立大功所以就都只貼在店門口唷你可以騎車去晃一晃

應該多少都有點收穫再不然假設你有看到什麼店家你覺得你很想進去工作(剛好是你喜歡的工作)你就可以直接進去問問看有沒有在缺人這樣是個簡單又方便的方法不過說不定有時候沒有就白問囉但是問問不用錢嘛有問還多了個機會呢祝你找工作順利我也是新營人

也是正在找工作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8 的頭像
    toye44408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