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求職518

中年轉職,學識較低

我今天15歲我的父親是在彰化和美做傳統紡織業的因為早期在地紡織業較熱門

所以我父親當時毫不考慮加入這個行業但現在許多傳統行業漸漸的消失或被取代近年來景氣不景氣

薪水不漲就是不漲連失業率也節節上升...最近我父親的工作率真的已經不是人可以負荷的了我父親自己建了工廠 所有的事情都由他一手包辦它也沒有考慮要徵工讀生或員工因為最近做紡織業的人已經少之又少...甚至也有些人已經受不了這種高壓少薪的工作而辭去崗位我父親因為多數同行的辭職

工作量突然倍增但薪水也沒漲多少現在我父親幾乎每天都到早上才睡覺...毫無休息時間可言最近我爸也想要投入其他職業但工作難找

加上我父親學歷並不是很多 國中

高中那而已...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爸改變一下生活...不然我真怕他會過勞~~
您好:您真是個孝順的孩子

為爸爸的健康著想

辛苦了! 買個雞精或維他命幫爸爸補身吧!中年以後

工作真的不好找

除了您可幫爸爸到各大人力銀行登錄履歷找工作外

也可到當地就業輔導中心

請其推薦工作(那裡也有整份職缺

您可自行翻閱) 另外

您可上住家所在縣市的縣.市政府網站

進縣.市長信箱寫陳情書

便有人會跟您聯絡並幫忙推薦工作!建議您去職訓局上課

結訓後可請其幫您引薦工作. 找工作要有耐心

工作還是靠自己找比較快!履歷表要能顯現出您個人的特色才行!面試時穿著要得體

且要有禮貌及面帶微笑!您若對哪個工作有興趣

建議您親自打電話去確認人事單位的人是否有收到您的履歷(提醒作用)

並做簡單自我介紹

表達對該工作很有興趣

希望能有面試機會!以下提供您一些找工作的管道 :除了上104. 1111.全國就業e網外

yes 123. my job.career等人力銀行網站或便利商店有免費的求職便利通報紙.*全國就業e網中

有各地就業輔導站的現場徵才活動訊息:http://www.ejob.gov.tw/hotevent/app1_hot_event.aspx?ctype=B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