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求職網

求職投履歷的煩惱

各位大大您們好我是位求職者我想在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找工作但我比較想要的職務能偏內勤的因我之前有過重大車禍無法從事勞動性質能請各位大大的幫忙之前上人力網站有看到某公司的徵才我也有投遞履歷但一直沒下文沒多久此公司的就關閉求職網站最近有看到此公司有開啟讓我有點力不從心不知是否要做再此投遞的動作?不過現在很多公司都會這樣耶!


大大您好~
現在的時機 內勤的工作都很強手我找工作已經兩年ㄌ 我是因為結婚ㄉ關係 可能大家怕我不久就要生小孩ㄌ 所以去應徵工作也是沒消沒息當時我失落感也超級重的 都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雖然先生有穩定的工作 不過錢真ㄉ不夠用 現在我已經找到一份工作 有持續的收入 時間又可以很彈性 如果有興趣歡迎寫信給我
不必在意就寄履歷吧!

有可能是該公司之前有找到人

但是沒多久就離職所以才會再開啟求才訊息。

所以了

之前投的就當作不知道

再寄一次。


GDI徵求網路工作事業夥伴.可正∕兼識

我們是專營賣網路域名的 GDI

工作性質每天上網.貼文300篇增加收入

客人看部落格DVD影音會自動加入

不需用口才說服人

加入後會有自己的網頁

還有7天免費試用

7天後不滿意

可直接申請退出

如有興趣請洽蓮藕 :想知道詳細說明

我的名子點進去

可連絡我PS: 我是家庭主婦

履歷自傳範例,英文履歷,履歷自傳範本,履歷範本,履歷範例,履歷格式,履歷自傳,履歷照片,104履歷,履歷專長履歷,安平工業區,工作,求職,台南市,公司,求職者,各位大大,煩惱,自傳

面試|會計|工程|應徵|土木|管理|行銷|軍公教|旅遊|轉職|找工作|招募|大眾傳播|自傳|儲備幹部|醫療|營建|零售|兼差|跳槽|批發|服務|新鮮人|物流|教育|批發零售|倉儲|社福|履歷表|金融保險|傳播|人力銀行|業務|電子資訊|獵人頭|

1111求職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05042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8 的頭像
    toye44408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