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4

台南哪裡可以買到小叮噹的周邊商品?

請問台南哪裡有小叮噹的專賣店阿?或許是哪裡有在賣小叮噹的東西阿?可以告訴我地址嗎?越詳細越好喔!!
這個嗎~有點難找阿~小叮噹周邊在台灣很少了~因為現在的周邊商品都已目前較紅的卡通漫畫為主~小叮噹在台灣已經很久了店家很少會進商品來賣~除非你有事先訂他才會幫你進貨~小叮噹正版的在台灣很少~台南更少有在賣因為太久了~不只你要正版還是要仿的~仿的很便宜菜市場~夜市~五金雜貨百貨和書店書局文具店都可能有都很便宜~價錢10幾到幾百~正版小叮噹在台灣很少了~哪種商品我如果沒記錯的話可以去百貨公司和一些精品店找找~像新光三越~遠東百貨~光南大批發可能有~精品店的話就裡面有賣些很奇怪的店去找看看~其他的可以先去漫畫專賣店和漫畫精品店找找看看碰碰運氣~但不保證一定找得到~找不到請不要罵哈比人我喔~漫畫專賣店或漫畫精品店哪邊幾乎都有賣周邊商品~找不到你想要的再問店員有沒有辦法訂到~店員可能會要求你提供他一些資料~而且就算訂到可能價錢不便宜~要看老闆的良心~時間看是海運或空運~哈比人是台南人可以到台南火車站北門路一段從頭走到尾再從尾走到對面包證收穫多多推薦北門路一段附近青年路哪邊有一家叫冰仙哪邊還有在賣都是正版和日版但都比較貴冰仙的店   06-2114-410青年路208號 (靠近北門路附近) 旁邊是老泰羊肉店附近有一個菜市場也在集英附近如果是從火車站北門路走過警察局那邊不是有個十字路口有火車平交道旁邊是銀行左轉就是青年路不左轉一直走就是集英了那邊有家賣肉圓的對面附近冰仙左邊是軍事店右邊是羊肉店~老闆說只要說的出來的商品日本找的到都可訂但價錢就貴了空運以上是哈比人自己知道的請參考看看~ 如果找不到或有誤請不要罵哈比人矮人我喔~以上是自己笨拙的意見只供參考用~哈比版權複製者參考資料請打上哈比人~這樣我看到了也比較高興~不要打知識和網路兩字~還有請看清楚~一個字慢慢打和整理很辛苦的~ 參考資料 自己
可以向一中街的lulu本舖訂喲!

yahoo的商場位置和地圖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3675989可以再問與答問他或
我知道新光三越有

百貨公司都有

只是商品不多!

專賣店就不知了!


小叮噹科學園區,小叮噹結局,小叮噹大富翁,小叮噹遊戲,小叮噹科學遊樂區,哆啦a夢小叮噹改名,小叮噹歌詞,糟糕小叮噹,小叮噹多啦a夢,小叮噹圖片小叮噹,北門路,哈比人,台南,台灣,周邊商品,遠東百貨,老泰羊肉店,新光三越,光南大批發

公仔|預購|CSS|娃娃|皮夾|賀卡|封面|畫集|日版|MV|錢包|鬧鐘|畫冊|樣式|衣服|租書店|影集|動畫|手機|DVD|動漫|音樂|項鍊|戒指|歌詞|盜版|正版|書店|贈品|原聲帶|

211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22107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