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4

請問榮星中醫診所的地址

有人知道 張步桃醫師的榮星中醫診所在哪裡嗎?去過的人覺得如何呢?
榮星中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36號4樓 電話:(02)2368-2114聽說蠻有名的
大概在羅斯福路和平東路那

捷運淡水線或新店線

公車很多不知你要從哪過去呢
那如果坐捷運是靠近哪一站呢?
在古亭站下車

靠T-ZONE 那一邊
他現在換地方了

換到140號四樓

就在原來的隔壁棟大樓
我是張醫師的患者. 現在病情穩定也不再惡化下去. 我很感謝張醫師. 根據我所知.張醫師不是出書才成名的 他以前在長庚就很有名了. 他也是很多中醫師的老師. 之所以會看自費.也是因為自己的身體 不是很好.以價制量.不是想賺病患的錢.他從來不要求病患一定要來找他看診.中醫診所很多.為什麼大家非要來找他.這不是沒有原因的.像我就是一個例子.請大家不要對張醫師做人身攻擊.我們這些感謝他的患者會很傷心的 .更何況張醫師從來未說過他會治療癌症.....
我生了三個 生老二的時候因為主治醫師處理不當造成大出血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止血 結果坐月子的時候下床都有困難 行動更是寸步難行 結果看榮星賴正均醫師拿了4次藥花了不到1千元就改善了 連因下部裂傷導致尿失禁的現象都好多了 而且賴醫師都叫我們看健保不會叫我們自費拿水藥 坐月子中心都賺不到我們的錢 真的很感激他 他在新店也有看 捷運大坪林站新店大豐路24號 電89113502
Re:去過的人覺得如何呢? 我去過

我覺得很爛! 沒去過的人都會抱著期待的心情給他看 我當初也一樣啊 去過後 就很後悔當初花那麼多冤枉錢 而身體卻完全沒改善 我是實話實說 難道我不能把我的親身經驗告訴給大家嗎?
這裡不是漫罵的地方

張醫師是個很有聲望的中醫

如果他爛

會有今天的名聲嗎?    好或差

不需要在這裡評論

不太妥當

也很不成熟
地址還是在136號4樓~我是因為流產

在友人的強力推薦下去給張醫生看的!

他是個很有個性卻也很可愛的長輩!

人家都說流產後要些吃藥

讓子宮內的積血清乾淨~這些藥物會造成某種程度的不舒服。

但說真的

我吃了張醫生給的中藥

一點肚痛、不舒服的感覺完全沒有... 第一次去看診時

在診所與其他病患聊起來

大家都對張醫師表示肯定!

張醫師也鼓勵我

按時吃藥

好好把身體調理好

一定可以有個健康的寶寶~我想

好好與醫生溝通聊聊

可以減少誤會與不快!

 

榮星中醫診所張步桃,新店榮星中醫診所,榮星中醫診所賴正均,榮星中醫診所費用,榮星中醫診所門診表,榮星中醫診所門診時間,新店榮星中醫診所 主治醫師/賴正均醫師,台北市榮星中醫診所,榮星中醫診所捷運,榮星中醫診所-張步桃醫生榮星中醫診所,榮星中醫,張步桃,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地址,診所,醫師,聽說,有人,電話

減肥|藥粉|四物|穴道|筋骨|耳穴|人參|藥材|熱敷|復健|轉大人|中醫師|冰敷|推拿|膠囊|推拿師|調養|傷科|藥膳|內科|針灸|食療|服藥禁忌|科學中藥|開藥|埋線|

211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16034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